繁体简体

台湾一大学生遭玛莎拉蒂富少暴打重伤 台中市长下令重办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11 14:24:56


台中市长卢秀燕10日赴台中荣总探视宋姓大学生与慰问家属,严厉谴责暴力犯罪,重惩不法。(台中市府提供/卢金足台中传真)

台中市7日清晨发生一起开玛莎拉蒂名车的3煞,爆打发生擦撞车祸的宋姓男大学生案,引发社会哗然,市长卢秀燕昨(10日)晚间在社交平台强调,拒绝任何人企图挑战法规秩序,将严厉查办暴力犯罪。该文曝光后,有2.1万名网友认同且“拜托市长一定要严惩重罚”、“这绝对要严惩”。

此事引起外界极大关注,卢秀燕昨晚提及,因车辆擦撞事件却遭受暴力殴打,台中市绝对无法容忍如此嚣张行为,已要求严查重办,在声请拘票获准后,10日下午已将嫌犯3人拘提到案,并将在场助势者4人也传唤到案,全案移请台中地检署严办,朝向杀人未遂、组织犯罪等罪嫌送办。

卢秀燕强调,面对如此恶行绝不姑息,警局已组成项目小组,拒绝任何人企图挑战法规秩序,将严厉查办暴力犯罪,全力维护社会治安。该篇贴文曝光不到一天的时间,已有2.1万人按赞,议员黄健豪留言表示,“市长加油!一定要严惩不法”,议员罗廷玮也喊话,“市长请务必追究警察局的责任,警察办案应该宁严勿松”。

另外不少网友也都留言表示,“那孩子的妈妈心都要碎了”、“一定要严惩重罚”、“重罚!”“非常之可恶的一群人,有够嚣张”、“市长妈妈,一定不要让你的孩子们受到惊吓”、“市长妈妈铁腕硬起来”。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