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春节防疫方案一变再变 柯文哲呛:整死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12 15:29:04

春节返乡潮将至,防疫旅馆一房难求,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11日增加“7+7”方案,引发旅馆业怒火。台北市长柯文哲直言,这真的整死人,害得大家房间要重订,航班也要调整;新北市长侯友宜也说,民进党方案一变再变,最困扰的绝对是防疫旅馆业者。

在“7+7”尚未拍板定案前,柯文哲就曾无奈表示,10日上午台北市卫生局才在报告春节防疫旅馆的标准作业流程(SOP),结果讲完没多久,官员就和他说,“报告市长,我们要重写了!”等于先前规划都须重新拟定,全部再来一遍。

“整死人了,实在!”柯文哲批评,台当局起初规划14天检疫期,本来大家都订好旅馆房间,后来变成“10+4”时,大家只好再调整一次,现在又可以“7+7”,意即前7天集中检疫,后7天在家检疫,所有旅馆房间都要重新调整,最惨的是航班也需要调整,他已经不想再讲了。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