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市议员自曝“拼了小命”现身台中开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1-15 09:22:07

赵少康遭隐射特权打疫苗有政治目的?游淑慧痛批周玉蔻_1623397687472

台北市议员游淑慧

针对年底四项台籍民众投票案,蓝绿高度重视,其中民进党当局倾力动员多场说明会,国民党则是推出活动全台展开巡回宣讲,火力全开。其中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游淑慧昨(14日)透露,拼了小命,连续3天的上吐下泻,经看医生后发现是急性肠胃炎,但还是要参加台中场宣讲。消息曝光后,已有超过6千名网友按赞。

游淑慧指出,从周五到周日已连续三天的上吐下泻,半夜被肠子蠕动的雷鸣声吵醒,最高记录每20分钟跟马桶报到一次,忍不住看了医生,医生给了药,但却淡定说“这3、4天一定会持续这样”。

游淑慧更说,其实到了周日已经腿脚虚软、气喘吁吁,但吃了强效止泻剂,还是准时坐上高铁,希望今天一切顺利。此文曝光后,不少网友都留言为她打气,“议员保重喔!要适时休息喔”、“身体为重!加油”、“要先以身体健康为重”、“建议先休养几天”、“辛苦了”。

而昨天在活动现场时,游淑慧也有提到,“今天很开心来到这里,是拼了命来,从周五起拉肚子三天还加上吐,急性肠胃炎,裤子都好松了,江启臣委员说你要不要不来,但我还是要来”,台下则给予一片掌声回应。她更批,每一张联署都是大家愤怒的心情,好不容易等到要投票,但民进党竟然出奥步、全党总动员,拜托乡亲要给投下同意票。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