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77万人疫苗白打 台湾这回是真的“南波万”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1-11-16 14:12:18

50

近日,民进党当局宣布已接种了1至2剂高端疫苗的台湾民众,如果要前往美日等国家,可在出境前再接种两剂AZ、BNT或莫德纳疫苗。现在已经接种了高端疫苗的77万人算是白打了。若想走出台湾就得重打2剂其他疫苗,台湾因此将创下全球接种4剂新冠疫苗的先例,这回是真的“世界南波万!”

民进党侧翼、网军及绿媒常自夸台湾防疫是“奇迹”,是“世界南波万”;台防疫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更在台民意机构接受“蓝委”质询时夸口说:“世界怎么跟得上台湾的脚步”。结果话音刚落,台湾就爆发了本土疫情,以800多条人命的代价戳破民进党防疫神话。不知对台湾“高端人士”将创纪录的开打4剂疫苗,绿媒和民进党侧翼、1450们又该如何吹嘘呢?

由台湾高端疫苗生物制剂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国生物制药公司德纳维共同合作研发的高端疫苗,还未出生就备受民进党当局宠爱,一波接一波的政策操作,不仅把高端股价市值反复推高,由从30亿新台币一路飙涨到700亿,让特定的政商勾结者收割了一茬又一茬的韭菜,而且高端疫苗还在研发阶段就获得民进党当局500万剂订单。

在世界疫情不断反复、扩大的危急形势下,世界各国和地区纷纷抢购疫苗,民进党当局却不无所动,甚至还一再阻挠台湾民间机构和企业购买、捐赠疫苗,其目的就是为了给高端占着市场,让它在台湾吃到饱,吃到撑。若不是后来台湾疫情发展太过凶猛,岛内疫苗严重短缺,民众恐慌,民怨沸腾,蔡英文断不会答应鸿海、台积电和慈济捐赠1500万剂BNT疫苗。

为了护航高端,民进党当局不顾民众质疑和专业人士的反对,将未进行三期试验、完全不知效力的高端疫苗强行推向市场,由蔡英文、赖清德等人带头接种,为高端背书,号召台湾民众“把手臂留给高端”,被民进党前辈施明德等人怒斥为“以疫谋财”也不为所动。

疫苗是严肃的科学问题,人命关天。民进党当局在岛内自恃有绿媒鼓噪,有1450护体,可以钳制舆论,说一不二,把台湾百姓当白老鼠,可世界却容不得如此草菅人命。在岛内欺骗人民说高端疫苗试验“数据漂亮”“绝对可以与国际接轨”,但一走向国际就真相大白,被狠狠打脸。

没有真实可靠的科学证据,高端疫苗如何获得世卫组织的认证?怎么取信于世界?世卫组织不认可,包括美日等在内的世界绝大多数国家不放行。日前,台外事部门兴高采烈地宣布高端疫苗已经获得6个国家的认可。这个牛吹的连台防疫中心都不好意思,第二天赶紧“校正回归”为4个,过了两天,又被民代爆料仅剩2 个。接种高端疫苗者只能困守岛内。这是早就已知的国际规则,可民进党当局偏要一意孤行,只碰一鼻子灰。如今面对世界的无情拒绝,陈时中只能摸摸鼻子,弱弱地说一句:“感觉美国怪怪的”。面对77万高端接种者的尴尬窘境,又推出重打2剂国际疫苗的补救措施。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民进党当局的任意妄为,却让台湾社会和民众付出沉重代价。且不说此前投入高端的民脂民膏泡了汤,就说打4剂疫苗这事,陈时中只说高端接种者重打是经过专家讨论的变通办法,至于接种4剂疫苗安全性如何?有无副作用?副作用到什么程度?皆曰“未知”,要“高端人士”自已斟酌,是否要再做一次白老鼠,你自选。

何其傲慢与荒唐!民进党当局的新冠疫苗政策,一路走来,错误百出。眼里只有政商勾结的重重利益,哪有对百姓的半点怜惜?完全是一出贪婪、蛮横、卸责的荒诞剧。就这,还被苏贞昌称颂为“全世界防疫做的最好”。唉,苏贞昌的“南波万”标准,确实让“世界跟不上台湾”。(评论员 成溪)

华夏经纬网专稿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