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前核四厂长:民进党如果不捣蛋 2至3年可重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1-19 14:58:21

微信截图_20211119094749

图为电厂全貌。(台湾《中国时报》资料照)

“重启核四”、“反莱猪”、“公投绑大选”、“珍爱藻礁”四大“公投”将于12月18日投票,其中核四议题正反双永交锋激烈。曾在台湾核四任副厂长、厂长达15、16年的王伯辉18日在政论节目中直言,“民进党当局不捣蛋,放手让我们去做,我相信真理、科学可以胜过一切”。

《中国时报》19日报导,王伯辉从核四厂挖地基时就负责评保,一直到担任核四厂长,对核四厂的兴建岛封存过程都历历在目;他曾表示,“核电厂比自家客厅更干净”,在厂内除了更换零件,10年间没有设备损害。

王伯辉昨在《中天辣晚报》中,有看到“原能会”退休的一名处长在脸书发文也提到“我相信王厂长所讲的2至3年是合理的”,但对方所写真正文字没办法记得这么多,另外还有一个退休的副厂长评估完也说“王厂长所讲的2至3年是合理”,但我一句话“民进党不捣蛋”,因为核四已经被捣蛋太久。为何要这样说?他表示,因为已经被捣蛋太久,“有些叫我到美国原厂去要资料,有些叫我们去干什么..,我跟你讲看风向看得太多了”。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