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秉枢存款2300万竟是假的?“交易明细表”被爆P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07 09:12:12

微信截图_20211207090444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枢1日遭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施暴案外案震惊社会,先前有台媒曝光报一份取得ATM交易明细表中,赫然发现无业的林秉枢,竟在永丰银行的户头上存款超过2300万元(新台币,下同),引发外界关注。对于林秉枢与银行的往来状况,永丰银行随即表示“客户与银行的存款往来等都是个人资料,无法对外提供”。另外,该媒体亦报导,林秉枢在今年11月底,向尊彩艺术中心购入一批176万元艺术品,并秀出176万元汇款单的截图,不过,尊彩艺术中心5日在官方脸书发布声明表示:并非事实。

对此,《镜周刊》今(7日)指出,林秉枢的一位K姓密友兼秘书,通过友人告诉该媒体记者,林秉枢的2300多万元的提款明细,以及购买艺术品的汇款单都是林秉枢教唆友人P图伪造。

该友人指出,林秉枢把这些假单据都存在手机相本里,不时传给朋友,只为了彰显自己的身价,但林秉枢连一张信用卡都没有,才会连住饭店的钱都要找别人代付。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