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秉枢备份关键对话截图 台媒体人:让政商界害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07 16:03:27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枢家暴事件持续扩大,传检警已从林的“备份豆腐”的随身碟中发现,他和政商名流及乔事的关键对话截图,都分门别类放在文件夹里,初步估计超过1万2000多张,其中还有多名女友的私密照片及亲密影片。

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扬明表示,除了贵妇炒股对话、“立委”餐叙照片外,最让政商界害怕的,就是“完整备份相簿”文件夹中,有1万2千多个档案,哪些人跟林秉枢互动过,恐怕现在都“挫咧等”。黄质疑,这会不会成为又一次的“百官行述”,还有多少政商名流与林秉枢有令人傻眼的互动?可能会演变成为一场惊悚的连续剧。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