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光耀梨山 云端圣诞树今点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12-07 15:57:01

微信截图_20211207154239

“Trahu!光耀梨山”是山谷灯光节主要亮点,Trahu为泰雅族语赞叹之意,赞叹高耸入云的雪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交通观光部门参山风景区管理处首次办理“山谷灯光节”,今晚将在海拔1956米的梨山宾馆前点亮2棵雪松圣诞树,谷关温泉公园也种下万朵LED玫瑰灯海,展期至明年1月2日。

武陵农场5日清晨低温贯破冰点到零下1.4度,当时紫藤棚架浇灌系统正在滴水,瞬间冰冻形成晶莹剔透的倒挂冰柱,宛如《冰雪奇缘》里的冰宫世界。农场员工拍下冰帘奇景分享到脸书,许多网友直呼超梦幻。

山谷灯光节亮点是将梨山宾馆前方2棵具有历史意义的雪松,融合水蜜桃、梨、苹果与甜柿等梨山特产的金色光彩,以及象征天上浩瀚星河的深邃蓝光,透过数万颗LED灯具,打造为云端上的圣诞树“Trahu!光耀梨山”,再搭配每半小时的浪漫声光秀,将成为梨山的新亮点。

现场还有轨道车“宅配幸福”,通过人力踩踏推动装饰成水果箱的车厢,让亲子同乐。游客中心以梨山水果打造“欢庆丰收”光廊,提醒游客来到梨山不能空手而回。此外,梨山观景台、枫之谷1956秘密花园入口与樱缘丘停车场等游客动在线,也都布置幸福灯组。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