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催票奖励办法”曝光 台媒体人:“公投”结果太惊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2-16 09:13:26

华夏经纬网12月1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四大“公投”将于12月18日投票,蔡英文下达“动员令”,民进党“立委”与议员全力动员宣讲。民进党中央还推出“KPI奖励办法”,明定“公投”绩效的评比标准,未来选举提名时,可以获得加分。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表示,民进党把“公投”当直销,再加上四个不同意变得比较多,一直往上冲。18日“公投”投票日,听说会下雨,如果投票率没有那么高,很可能四个“公投”都会不通过。

黄暐瀚15日在《关键时刻》节目中表示,今天已收到民进党的台北市议员、“立委”的10通简讯。他们讲,通通都出来投4个不同意,简讯狂发,都算KPI。你在网络上PO了多少脸书PO文、你办了多少路边宣讲、你早上7点有没有去路边挥手,这些通通列入计算。直销有绩优奖金,“公投”还有绩效奖励方案,这算是把“公投”当直销。

黄暐瀚指出,台湾“立委”有73个选区,2020年民进党是多数,但是有些地方没有赢叫做弱势区、非优势区;但是民进党有赢的区,特别是像台南、高雄、屏东,这些区的“立委”通通站出来,因为蔡英文下令,一定要4个不同意,所以这些优势区,必须要维持领先,甚至大赢。台南、高雄是优势区,要有更大优势;若是弱势区,只要拉近,可能就觉得你好棒棒了。

黄暐瀚接着指出,民进党把“公投”搞得像直销,可能有用。他也指出,蓝绿在社群平台的贴文本来是差不多,但现在12月已经拉开了,326万(绿营)对126万(蓝军),差200万。所以在网络上面的攻防,四个不同意跟四个同意,四个不同意变得比较多了,一直往上冲。礼拜六“公投”投票日,听说会下雨,如果投票率没有那么高的话,很可能四个“公投”都会不通过。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