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台湾人等着吃“日食”吧!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1-12-21 14:35:43


图为台湾民众拒绝日本核食进入台湾,上街抗议。(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台湾地区四大“公投”议案全遭否决,民进党士气大振,想干嘛就干嘛,现在已经没有任何人能抗拒得了。

其实这次“公投”日本人更加关注,2018年“公投”反对日本核食解禁,日本摸摸鼻子算了,如今美国莱猪可以进口,不啻给日本打了剂强心针,日本媒体第一时间就进行报导说,“公投”结果有助于台湾地区加入CPTPP以及重启福岛等5县食品的进口。

用不着日本担心,民进党当局早就磨刀霍霍替你们做马前卒了。

所谓“亚东国会议员友好协会”会长郭国文在“公投”结果出炉后当即发表言论,说反莱猪“公投”结果显示民众可以接受在科学基础和安全标准前提下进口莱猪,也象征民众愿意接受国际贸易准则的态度,以这些标准来说,“日本食品没有不同”;民进党“立委”邱志伟也帮腔说,民进党当局一定会有方案,让民众了解并放心,“绝对不是核食进来”。

日本人开心了、台湾人就等着吃核食吧!这是你们的选择,当然,你们吃的或许不叫“核食”,蔡当局一定会改个名称叫“日食”,就跟“莱猪”变“美猪”一样,是保健食品,大家安心吃吧!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