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废核四却要我们吃核食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网友评说      2022-02-08 12:56:33

为了弥补缺蛋之苦,民进党过完年马上又送了个大礼给大家,准备让台湾民众吃核食,喔,不!民进党嘴里所谓的福食

不懂!为什么一个行政当局非要逼民众吃“毒物”?莱猪大部分国家和地区都不愿吃、不愿进口,蔡当局却透过大内宣说是“美猪”,如果莱猪无毒,为什么不大大方方直说是“莱猪”就得了?

现在好了,有一就有二,“莱猪”都能进口了,当然“辐食”也能顺理成章进来,只要换个名称就好了。本身是主管机关的陈时中认为核灾已过10年,食品规范应走向正常化。没人会瞧不起牙医,但连破口都搞不定的这位牙医能彻底了解辐射食品吗?

车诺比核灾已过了30年,至今辐射污染仍未消除,附近仍测到辐射量,当地居民必须吃着受污的面包、受污的牛奶;福岛核电厂灾难才几年?你告诉我们,是不是等隔代出现了“秘雕”,再说你会负责?

口口声声要废核四、要“非核家园”,是啊!叫得多响?不准核电却准核食,这是什么逻辑?请告诉我!

我们欠日本什么吗?还是因为他们送了连自己都不打的AZ疫苗,我们就得全盘接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