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嘉瑜遭施暴案 新北市检方首度提讯林秉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1-12-23 14:59:30


新北地检署侦办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枢施暴案,据了解,检方今首度提讯羁押禁见在台北看守所的林秉枢讯问。(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新北地检署侦办民进党“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枢施暴案,21日二度请高嘉瑜出庭,确认提告内容,确认高对林提出害风化、妨害祕密、私行拘禁、强制、妨害名誉、妨害计算机使用、伤害、恐吓等8大罪嫌,据了解,检方今首度提讯羁押禁见在台北看守所的林秉枢讯问。

检警本月1日展开第1次搜索约谈,林秉枢因依涉犯意图散布而持有猥亵影像等7罪,2日已被新北地院裁准羁押禁见。之后有媒体爆料,林秉枢7日在台北看守所律见时情绪失控,大吼指高嘉瑜拿了他400万元新台币及劳力士,高嘉瑜认为林抹黑造谣带风向,并委请李永裕再对林秉枢提出妨害名誉告诉。

全案起因于高嘉瑜指控,林秉枢11月11日至11月13日间,在新北市板桥区馥都饭店内拘禁她人身自由并对她施暴,并以散布不雅照片做为恐吓;高嘉瑜11月30日持验伤单报案后,当天就前往新北地检署说明。

接着爆出林秉枢在馥都饭店逼迫高嘉瑜写下自白书,李永裕本月6日将高被逼迫影片递交新北地检署,并加告强制罪;本月8日再爆,高嘉瑜11月24日参加林母告别式时,林因不满高未把赖清德请到场,当场发飙扯掉高的帽子与口罩,还狂吼逼她当众下跪,高再委托李永裕加告强制罪。

新北地检署21日请高嘉瑜出庭,以确认提告罪名及内容,总计8项罪名,今日又传出检方将提讯林秉枢说明,不过是否有勘验先前查扣的黑色豆腐头内影片,目前尚无法获得证实;新北地检署表示,详情不便透露。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