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2021年十大艺文新闻 “疫情冲击产业”居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12-28 09:40:42

台湾2021年十大艺文新闻票选结果揭晓,由“全台疫情警戒,艺文产业生计遭重击”居冠,特别的是,以往前10名以表演艺术类为多数,今年视觉艺术类占了4则,表演艺术类则为2则。

由北艺大艺管所主办的2021年十大艺文新闻票选活动,27日由台文化部门副主管李静慧、北艺大校长陈恺璜共同揭晓,第2名为“《文化艺术工作者及事业著作权保障办法》上路,保障艺文工作者创作权益”,第3名则为“台湾的维纳斯重见天日,黄土水尘封半世纪名作《甘露水》交付文化部永久典藏”。

第4至第10名包括“文奖条例三读通过”、“数字、纸本艺FUN券开放登记”、“两厅院OPENTIX售票平台正式营运”、“北车鸟人《梦游》撤下,民众不舍”、“奈良美智特展《朦胧潮湿的一天》首亮相”、“台北故宫博物院《镇院三宝》特展”、“防疫在家也能欣赏表演艺术”。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