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跨年倒数! “We are family”跃上台北101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1-12-28 09:44:17

微信截图_20211228093245

中国信托携手台湾迎2022希望曙光,120秒跨年倒数台北101见。(中国信托银行提供)

中国信托银行即将跃上台湾门面,独家担任台北101跨年烟火施放前120秒倒数合作伙伴,精心推“Home Run Taiwan”动画影片,于14万颗LED灯组成的外墙播出,期盼抚慰这一年来全球民众因疫情带来的不安感,传递对台湾土地、人民的爱、关怀与希望,携手台湾迎接2022希望曙光。

台北101跨年倒数活动为全球瞩目的跨年必看烟火秀,通过网络转播,台湾与世界零时差送旧迎新。中国信托银行将首度以120秒“Home Run Taiwan”动画影片跃上台北101,藉由最具中国信托代表性的We are family红球贯穿,从台北101出发,在后疫情时代,带领全台湾人民再次飞向世界各大知名地标。

如上海的东方明珠塔、东方之珠香港的维多利亚港、日本的东京铁塔、新加坡的鱼尾狮公园、曼谷大佛以及纽约市的自由女神,回到中国信托金融园区,藉此展现出中国信托海外布局版图,为台湾最国际化金融机构的成绩。

120秒动画的另一个亮点,就是热腾腾、刚出炉的台湾中华职棒32年总冠军得主中信兄弟棒球队超人气小翔,搭配“台湾阿龙”、“小火子”等中国信托集团受欢迎的吉祥物共同出场,由小翔挥出象征迎接希望曙光的Home Run Taiwan全垒打,象征后疫情时代,只要全民齐心,一定可以共创新未来。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