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酒驾酿1死3伤 侯友宜要求警方加强取缔酒驾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28 14:24:08

高雄酒驾1死3伤案,新北市长侯友宜今上午主持道安会报,裁示新北市警察局,年底将近,要加强酒驾取缔项目,因这种像是没办法预判的杀人案,喝了酒就在马路上开车非常危险,会后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长黄势清表示,今晚就开始进行酒驾项目取缔。

侯友宜说,新北市警察局虽在酒后驾驶防制项目获得台交通部门的金安奖冠军,但提醒要更严格落实执行酒驾防制,尤其高雄重大酒驾事件发生,引发社会瞩目,他要求警察局在这段时间,随时要规划酒驾取缔项目,因为可以看到年底,大家开始吃尾牙、春节期间聚餐。

侯友宜表示,去年碍于疫情,民众没那么热络去吃尾牙年节聚餐,今年气氛看起来,大家觉得疫情舒缓,病毒都阻挡在境外没事了,开始出现报复性吃尾牙、喝春酒,相信今年如不好好更严格进行多次酒驾项目取缔,今年酒驾造成的事故死伤会更严重。

黄势清说,元旦前就会先有一波酒驾取缔项目,并向业者倡导要提醒顾客,酒后不能上路要找代驾。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