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被蔡英文“罚站” 朱立伦声援批民进党“傲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04 09:33:31

台湾民进党当局举行元旦典礼,台北市长柯文哲“被罚站”40分钟,舆论持续发酵。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3日公开声援,痛批民进党相当傲慢,应该正式跟柯市长道歉,否则以后谁还要参加台当局的活动?

朱立伦直说,自己实在很遗憾,民进党怎么可以这么傲慢地对一位“在野党”主席,同时也是台北市长,应该正式地向柯市长、柯主席道歉。

朱立伦痛批,为什么民进党这些大大的官员们,可以坐在里面?却让一位台北市长、在地的市长、而且是“在野党”的主席在寒风里面等你40分钟,所以这就是一个傲慢的民进党,请民进党好好地检讨。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