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柯文哲元旦被“罚站”40分钟 街头民调结果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04 14:37:11

微信截图_20220104101009

台北市长柯文哲未被邀请入蔡办而直接到户外现场站定位的独自欣赏元旦表演。(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蔡英文办公室举行元旦典礼,身兼民众党主席的台北市长柯文哲被“罚站”,民众党要求蔡英文应道歉,引发各界关注,但柯文哲表示,“我都不在意了,奇怪了,旁边的人那么热烈干什么”。《中天新闻》派出记者进行街头民调,并给出5个选项让民众选择:

1.气噗噗!台北市长被罚站,真的很没礼貌

2.陈菊哭…菊姐表示我也一起站,怎没人关注我

3.我就问!柯都不在意,民众党是在热烈什么

4.证明蔡英文当局做事果然零零落落

5.护主心切!柯文哲不在意,柯粉崩溃中

结果显示,共有20位受访民众参与这个投票,有10人选择选项1,6人选择选项3,4人选择选项4。受访民众表示,“蛮可怜的”、“尴尬或是有一点好像要让他难堪啦”、“他好像是在前面一个人看表演这样子”、“我们不是民众党的,但我们看到这样子情何以堪,真的快要流泪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