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昶佐惨了? 柯文哲“被罚站”可能刺激柯粉投罢免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04 14:41:00

台北市长柯文哲元旦到蔡英文办公室参加庆典,却孤单站在广场,且此事发生时间接近将在9日进行投票的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罢免案,外界纷纷猜测是否也会对罢免投票产生影响。前台北市议员童仲彦分析罢免案的情况后指出,这次事件可能会刺激中正万华地区的柯粉和民众党支持者出来投罢免票。

童仲彦3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柯文哲罚站事件在网络上的讨论非常热烈,可能会对“罢昶”产生影响,现在甚至还有1450在带风向。柯文哲是现任台北市长,在那边等40分钟,“我很多朋友把这定义为塔绿班的凌辱,极可能变成罢免关键”。

童仲彦指出,目前除了台北市议员钟小平之外,应晓薇也要请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过来,但他们都是个人行为,且各自有矛盾,不希望钟小平声势上涨并出来补选“立委”,“想太多了”,现在就是要先把林昶佐换下来。

童仲彦呼吁,大家要团结在民间团体带领下,站在一起,在选前之夜催票。他分析,中正万华是蓝大于绿,若国民党勇敢一点打蓝绿对决,也是有胜算,但地方上感受到的却是,国民党在“公投”失败后怕得要命;反观林昶佐这次策略很成功,也动员民进党议员帮忙催票,但运气不好遇到柯文哲这件事。

童仲彦认为,柯粉和民众党支持者,柯文哲要他们投谁,票不一定转移,但他们会看着柯文哲走,看到柯文哲被凌辱,柯粉、民众党支持者本来就对林昶左在环南市场的表现不满,会更刺激他们出来投票。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