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静仪胜选、罢昶未过 柯文哲这样看结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10 14:55:50


台北市长柯文哲10日被问到怎么看待9日罢免、补选案由民进党全胜?柯文哲表示,民主政治还是要透过选举表达民意,所以对选举结果一定要表达尊重。(邓博仁摄)

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由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胜出,罢免“立委”林昶佐也未过关,外界认为柯文哲是最大赢家,赚到不少声量。身兼民众党主席的台北市长柯文哲10日表示,民主政治还是透过选举来表达民意,他对选举结果表达尊重。

柯文哲母亲在选前巧遇国民党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候选人颜宽恒,柯文哲在罢昶也未表态,被网友酸说这2场选战,柯文哲成了最大赢家,赚了不少声量。

柯文哲今表示,民主政治还是透过选举来表达民意,对选举结果表达尊重,如果民众党有推出候选人,他当然就要去助选,没有推出候选人就没有动员或站台,作为一个国民还是可以评论2个候选人,只是对于罢免从去年一路搞下来,他觉得罢免已经到了是仇恨动员程度,从头到尾都不是很支持。

媒体追问颜家输了选举,民众党赚到台中声量,柯文哲对此回应,今天没有心情讨论这个,从早上一路开防疫会议到现在。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