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灯会新作品“生命线” 与树结合彷彿阿凡达场景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06 15:36:19

高雄卫武营都会公园有许多大榕树,2022台湾灯会最新作品“生命线”,在榕树上布置灯饰,入夜后,可见蓝色光线蔓延树上,勾勒出枝干脉络,营造彷彿电影“阿凡达”般神秘场景。

高雄市观光局发布新闻稿表示,卫武营都会公园占地面积大,自然生态丰富,还有许多大榕树;为展现公园的旺盛生命力,首次推出与自然有机体结合的灯会作品“生命线”,蓝色冷光线满布枝干,让卫武营树群彷彿“阿凡达”场景。

观光局表示,想在2022台湾灯会中,将卫武营的树木及生态呈现给来访游客。“生命线”利用冷光线创造出线条,如生命流动,以生动的自然轮廓结合真实的地貌风景,希望打造“森之不息”的高雄微光城市印象。

观光局长周玲妏表示,在规划过程中,从用料到装置工法,都别具用心,在布设冷光线时,特别由专业攀树师来执行。欢迎民众到卫武营都会公园时,走进榕树群,感受“阿凡达”的世界。

观光局也鼓励民众登入“台湾灯会防疫平台”,可迅速掌握灯会信息;登入平台完成注册后,取得个人专属“灯会码”,在平台上选购新台币99元的“五行畅游码”,还可24小时内无限次搭乘高雄捷运、轻轨、高雄市公交车等优惠。

文章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