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前“立委”揭民进党反覆操作胜利方程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10 09:45:38


国民党“立委”候选人颜宽恒(左三)及台中市副议长颜莉敏(左二)兄妹深深一鞠躬感谢乡亲疼惜。(王文吉摄)

1月9日登场的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与林昶佐罢免案结果都对蓝营不利,让不少蓝营支持者心情低落,但前“立委”孙大千在社交平台发文,认为国民党在几次失败后应该要学到5件事,并指出不应该害怕失败,重点是“失败之后能够记取教训”,如此一来才会离胜利越来越近。

昨(9)日举行的两场选举,中二“立委”补选的部分颜宽恒以80912票输给当选人林静仪的88752票;罢免林昶佐的部分,虽然同意罢免以54813票远超不同意的43340票,但因未通过门槛的58756票,因此两案的结果都对国民党不利。

孙大千今早发文指出国民党在1月9日之后应该要学到五件事,第一点是以陆战为主的传统选举模式已经式微,空战将会成为未来选战的主流;第二点则是国民党在基本盘略低于民进党的情况之下,年轻世代的动向将会是成败的关键。

孙大千指出,第三点为国民党必须尽快弥补在传统媒体平台上的绝对劣势,如何提升在电子媒体和网络世界的影响力,将会是国民党未来最重要的考验;第四点是民进党先利用媒体侧翼爆料,再启动绿色新闻台的全面报导,接着由各绿色谈话性节目进行人格毁灭,最后透过网军散布谣言带风向,认为“这将会成为民进党反覆操作的胜利方程式”。

孙大千说,最后一点则是国民党至今仍然没有得到年轻世代的认同和支持,因此接下来必须要全面进行转型和改革。孙大千提醒,国民党不应该害怕失败,认为若失败之后能够记取教训,做出调整,“那么,每一次的失败都会让国民党离胜利越来越近”。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