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小组】民进党“复仇”小心思!柯文哲凄凄冷冷惨惨的40分钟罚站!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2-01-10 15:53:20

评,不平小组

    

    【第152期】凄雨冷风中,多少繁华如梦!柯文哲40分钟超长待机!

  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真切的体会了一把“凄风苦雨”在等待。在参与元旦升旗时,柯文哲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之下,被安排在了一个“特别位置”,该位置可以独自站立,并且方圆几米无任何人类干扰。根据台媒放出的画面观察,柯文哲一人“孤独而寂寞”吹足40分钟冷风。

360截图20220110100506848副本


  根据往年惯例,台北市长合该陪同台湾地区领导人一起抵达观礼现场,但……可……是!被民进党“偏爱独宠”的柯文哲则是被工作人员直接带到户外现场“站式等待”蔡英文等人出场。如此行事自然引发台北市府及民众党成员不满,纷纷表态:柯文哲事件决不是意外,而是被刻意编造的场景。

像黑恶势力低头

  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认为“这已经不是个人的事,而是对台北市长的尊重问题”、“任何人都不能理解,防疫人数限制,竟然独漏台北市长、无言。”民众党秘书长谢立功则大发雷霆要求蔡英文公开道歉,更是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柯文哲独自站在升旗礼现场是变相罚站,被故意恶整。

360截图20220110095252994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图源:凤凰网)副本

     对于独自站了40分钟,喝风到饱,柯文哲反倒是言称,事情过去就算了,不要紧,自己觉得还好,当时只是觉得奇怪,怎么旁边都没有人。柯文哲这边倒是迈过去心里的坎,蔡英文反倒过不去了……

  据“立委”庄瑞雄透露,蔡英文对这件事“很不开心”。庄瑞雄指出,民进党内部针对此事讨论过,也认为蔡办确实处理不好,不过他也表示,柯文哲要站哪这种细节不是蔡英文在规划的,就连蔡英文也很不满意,他进一步表示“蔡英文认为办元旦活动本应是开开心心的,结果因为柯文哲站位的事搞到被舆论抨击,所以很不开心”。

    蔡英文满不满意真假不论,但虚伪倒是坐实了。各方讨说法下,蔡办拿出一个漏如筛子的解释,辩称当时蔡办内人数已超过80人,基于防疫考量,所以直接引导贵宾至户外现场等候。乍一听,没毛病啊老铁!但台“疫情指挥中心”去年10月就已取消了集会活动人数80人的上限,咋就嗖的一下突然可以“自订”人数上限?

u=3057000484,4115661686&fm=27&gp=0

    OK,就算是为了防疫严阵以待,民进党当局不希望“府内”过于拥挤而限制人数,但台北市长又不是哪里来的“偏角料”,在岛内政坛不说扛把子,也算得上是重要政治人物,如此竟然被排除在“80人”之外?震惊,且震惊到超越政治常识那种!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