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联邦银行暴增12人确诊 岛内医师:有足够时间传更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13 09:23:22


桃园市联邦银行健行分行行员确诊,该分行12日紧急停业一天。(资料照/赖佑维摄)

桃机群聚烧进银行,中坜联邦银行健行分行昨天一口气新增12名行员确诊,全行居家隔离,前台大感染科医师林氏璧表示,这就是“奥密克戎”,回溯可能传染时间是在1月4至12日,长达9天,大叹“这有足够时间让它传得更广了。”

指挥中心昨天(12日)下午公布新增3名银行行员确诊,深夜又急宣布再增9名行员染疫,共12人确诊,Ct值介于18.2至26.5,是从12日下午公布的案17630行员匡列接触者扩大采检找到的,案17630行员于11日发病,有发烧、喉咙不舒服症状,同日采检,12日确诊,曾接触过居服员案17472,目前该银行员工及其家人、亲友及近距离接触者,已经全部隔离。

对于联邦银行健行分行群聚已经达12例,林氏璧今凌晨在社交平台表示,这就是“奥密克戎”,传染力极强,但他更担心的是回溯可能传染的时间是在1月4至12日,长达9天,大叹“这有足够时间让它传得更广了。”

对此,指挥中心已在中坜区中正公园、中路公园、龙冈采检站、中坜区黎明公园、北区客家会馆、自强活动中心、东兴社区活动中心等处开设社区采检站,呼吁4至12日期间至中坜联邦银行健行分行洽公、与行员有接触或与附近社区足迹有重叠者自我健康监测,于26日前出现发烧、上呼吸道、腹泻、嗅味觉异常等症状,应佩戴医用口罩、赶快采检。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