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累积战斗力! 2022郭正亮点名吴怡玎去选高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14 10:50:37

历经“四大公投”、台中二选区“立委”补选、“立委”昶佐罢免案三连败后,国民党士气低落。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表示,建议国民党换掉“不分区立委”,让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上位。朱立伦于2015年担任党主席时,就曾提出“不分区立委2+2”模式,先当两年“立委”,再为县市长选举做准备。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则点名,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吴怡玎要不要去选高雄市?

资深媒体人陈挥文不敢置信反问,“吴怡玎选高雄?”媒体人黄扬明则缓颊说,去选是在累积战斗力。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