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2022年县市选举提名办法最快农历年后启动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29 16:40:33


国民党中央。(赵婉淳摄)

明年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林昶佐罢免案结束后,紧接在后是年底“九合一”选举。国民党中常委今天下午呼吁党中央尽快讨论明年地方选举提名办法,盼稳固市长、议员等提名,党内人士回应,针对2022“九合一”选举提名办法跟选举小组,最快在农历年后启动。

据透露,多位中常委下午在中常会中提到,希望在明年3月就能讨论2022地方选举提名办法,以稳固各地县市长、议员、里长等提名,希望能早做决定,也有中常委举例,像高雄市长的人选,也许可以提早准备,发挥母鸡带小鸡的能量。

党务主管则在会中表示,2022年地方选举的提名办法,以及选举策略小组的组成,会在这次台中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后,立即启动,最快在农历年后就会有结果。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