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桃园选战 国民党有机会翻盘变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2-15 10:21:15

国民党

张雅屏认为,2022选战国民党有望夺回桃园。图为国民党中央党部。(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年底登场的桃园市长选战,各阵营会推派谁出马角逐市长大位,一直都是各界关注的重点。前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张雅屏分析2018年选战的结果指出,若桃园地方党部能尽快启动地方组织工作回复早期组织标准,可抢下近50万票,若能推出一位在地、资深、高学历,且能整合地方政治系统的人“桃园有机会变天”,并指台北市议员罗智强并非是适当的市长候选人人选。

针对桃园市长选战,张雅屏日前在脸书上表示,桃园市2018推出的是前“立委”陈学圣,以选区特性分析来看以他的个人特质,在地方政治人物统整下,应可得65万票,但他实际得票数约40.7万票。证实郑文灿确实裂解了地方蓝营政治人物的系统,加上桃园党务组织重整。

张雅屏认为,若桃园地方党部能尽快启动地方组织工作回复早期组织标准,目标票源应可近50万。一位在地资深高学历,且能整合地方政治系统的人,桃园有机会变天。张雅屏认为, 若以上述的条件来看,正在400公里苦行的罗智强,不是桃园市的适当人选。反而“立委”鲁明哲若能在议会系统的支持下,倒是值得期待。

同时,针对新竹市长选战,张雅屏则指出,若2022年蓝军要推出适合该选区的人,个人特质最好是积极且在地的人为主其潜在票源可达9万票,要不然最好也是资深在地的从政人士潜在票源有7万票。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