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核食”变“福食”?王鸿薇怒批民进党:永远都在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01-17 09:55:41

微信截图_20220117092058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民进党当局研拟日本福岛核灾食品解禁,传出为避免福岛五县市食品引发恐慌,研拟以“福食”取代“核食”。对此,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指出,先前民进党把“莱猪”变“美猪”,现在又想把“核食”变“福食”,痛批“永远都在骗”。

王鸿薇日前在脸书表示,听说民进党党团正与行政团队商议,要将日本福岛五县市食品正名,不要再叫“核食”而是改称“福食”。

她批,现在民进党是什么都敢说,莱剂是保健品、核食是福食,编得好像吃核食是福气啦!睁眼说瞎话,是要骗台湾人到何时?

王鸿薇也提到,当时就有说,开放“莱猪”后,核食就不远了,果然不幸命中,民进党蚕食鲸吞台湾人食安,老百姓只能眼睁睁看他们玩文字游戏,残害人民健康。

对此,台湾网友在其PO文下方留言表示,“拒吃核食,拒吃莱猪!” 、“为何要改,因为核食有毒吗”、“817不在乎啊”、“辐食也行”,有人则认为,应该要标示清楚,区隔其他产品。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