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桃园7学校预防性停课 4校采检结果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17 11:30:14

台湾桃园市教育局昨宣布今天有7所学校预防性停课措施,其中4所学校中坜中学、中坜家商、武陵高中、中兴中学,4学生深夜经采检结果都为阴性,今仍采停课不停学,让环保局入校消毒,明日恢复实体上课。

桃园市政府教育局公告今日预防性停课1天的学校,分别是中坜中学、中坜家商、武陵高、中兴中学,治平高中、中原大学及启英高中。

其中,中坜中学、中坜家商、武陵高中、中兴中学采检在昨天深夜出炉,结果为阴性,因此明天恢复正常上课。

另外昨也新增内坜小学、安亲班佳音英语元生分校、中坜私立美奇幼儿园3校今起停课14天,加上原有华勋小学和附幼、普仁小学和附幼、翰林补习班、兴仁小学和附幼、中坜高商、东兴国中、方华补习班,总计桃园有10校停课14天。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