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民进党派谁出战台北市长? 吴子嘉认为是陈时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17 16:47:24

距离2022年台北市长选举不到1年,民进党目前传出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等人选。针对民进党会派谁出战台北?

对此,台湾资深媒体人、绿媒董事长吴子嘉16日在《董事长开讲》网络直播节目中认为,陈时中选台北市长的时间点,不会那么快。目前想要选的以及“老板”想要的人选,就是陈时中,陈时中后面的操盘手是民进党智库副董事长洪耀福,洪耀福操盘是一个非常伶俐、也很会打仗的总指挥。

至于前台当局副领导人陈建仁接防疫总指挥?吴子嘉觉得,陈建仁的级别是不会去接总指挥的,对他来讲,不是很公平的事情。而王必胜接总指挥的机会很高,民进党的医生很多,若实在不行,也可以找前“立委”沈富雄。

还有网友问到,防疫搞成这样,陈时中还有脸选台北市长吗?之前新北市长侯友宜就一直说下飞机就要快筛,为什么国民党都不强烈支持侯市长?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响应说,入境普筛这件事,是整个国民党都在强调的,绝对是支持侯市长。

吴子嘉接着指出,目前台湾已经做到入境普筛了;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则表示,改名为“落地筛检”。吴子嘉觉得,民进党的政策“落地筛检”可以用,但入境普筛却不能用。徐巧芯也认为,他们一直曲解侯友宜的说法,他们说伪阴伪阳会造成更多感染,可是国民党主张筛检后还是要隔离14天,多了一道关卡,指挥中心不要就是不要。他们是不是怕筛检出来,可能很多人确诊。吴子嘉认为,民进党就是搞政治、政治挂帅,因为知道施政做得再好也没有用。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