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春节9天连假 台东旅游懒人包出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1-26 15:30:52

三仙台(圖:台東縣府提供)

三仙台(图:台东县政府提供)

根据Booking.com所公布出2022 年“全球最好客目的地”排行榜,其中第一名由阿尔卑斯山脚下的斯洛文尼亚上卡尼奥拉区夺下,紧接着是挟带着连两年入榜气势的“台东县”攻占第二名!

但由于台湾本土疫情持续升温,因应春节9天连假“东漂”旅游及返乡人潮,台东县府将持续在各旅游服务中心、交通场站和公厕强化清洁消毒工作,并加强旅宿业者的防疫倡导。此外,也将在台东县府观光旅游网推出春节旅游懒人包。台东县政府表示,今年春节自1月29日到2月6日共计9天,假期时间长,台湾旅游首选的台东,预期将吸引许多民众“东漂”来享受自然环境及多元文化,来一场放松悠闲的Long stay。

客家文化园区(图:台东县政府提供)

铁花新聚落-台东波浪屋(图:台东县政府提供)

因应疫情升温,为避免群聚,建议民众可多规划在户外开阔空间的行程,例如自行车慢漫游或是古道、步道健行,在运动中享受台东清新空气和纯净无污染的环境,感受缓慢慵懒的慢活氛围。此外,若担心塞车,民众也可安排定点的深度旅游,通过部落体验DIY活动,感受在地文化的生命力,融入台东慢生活。

多良车站(图:台东县政府提供)

春节不想人挤人还有另一种新选择,台东县政府于去年新设“多良车站”、“池上天堂路”、“杉原湾”、“富山渔业资源保育区”、“金樽渔港”5支设高解析观光摄影机,除了这5支县府设置实时影像外,加上东管处及纵管处于台东境内设置景点影像一共有10支,民众可至“台东观光旅游网(https://tour.taitung.gov.tw )—疗愈幸福小栈-实时影像专区”里,感受春节期间零时差同步直播,即使无法前来台东的民众也可以在在线一起感受台东之美。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