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蒋万安没想象中稳? 他惊爆“死亡交叉”恐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1-28 14:00:42

微信截图_20220128140011

台北市长选举将于年底投票,被视为国民党热门人选的“立委”蒋万安,一举一动成外界焦点。曾在2018年担任丁守中台北市长竞选发言人的杨植斗表示,看到有人拿温开水、气泡水来形容蒋万安、罗智强,让他想起丁守中曾在选战时打出一波“白开水”文宣。杨坦言,支持者不会专程出门为一杯白开水投票,蒋虽民调高但日后恐出现“死亡交叉”,届时一旦落后,将可能被对手的热度给蒸发。

杨植斗27日在社交平台发表《台北市长选举,民众想喝的是哪种水?》一文,指出他看到名嘴罗友志与民众党台北市议员拟参选人吴怡萱,分别以温开水和气泡水,来形容蒋万安和罗智强,他觉得这个比喻非常贴切。

杨植斗强调,用水来比喻候选人虽然贴切,但此比喻并非首创,在2018年市长选举期间,丁守中就曾打出一波名为“白开水”的文宣,自嘲说“我,无趣但不可少”,而2018年的投票结果大家都很清楚。杨直言,选举没有秘密,就是“票多的赢”,政治人物若想胜出,就要召唤支持者出门投票,而谁会大老远出门,只为喝一杯白开水?

针对今年台北市长选举,杨植斗分析,蒋万安的民调高,若能维持到投票日当然是好事,但若在选举期间,民调出现死亡交叉甚至落后的话,温开水是否能急起直追?还是就被对手的热度给蒸发?他更要问一句:“台北市民,只想喝一杯温开水吗?”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