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抢攻台中市议员席次 民众党喊“坐五望六抢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30 11:03:11

抢攻今年底“九合一”选举台中市议员席次,台湾民众党选在农历春节前,由台北市副市长蔡炳坤公布首波提名名单,年后还将有第二波名单将公布。而在台中市长选战部分,蔡炳坤强调,今年选举一定是打选举战,他也在考虑是否投入选战,但目前家人较不赞同,还在沟通讨论。

台湾民众党台中市党部选在春节连续假期的第一天,举办“新春挥毫贺新年”活动,蔡炳坤与台中市党部代理主委郭达鸿分别写下“民众”、“必胜”,5名台中市议员提名人则写下“福虎转乾坤”,展现民众党在蓝绿夹攻下寻求的期许。

蔡炳坤表示,民众党在选战中要打的是团体战,若有市长、议员及里长提名人,才能展现民众党的力量。他这段时间一直在评估,第一考虑是参选必须提出让台中市更好的想法,而台中确实有能更好的条件;另一考虑则是个人主观意愿,目前家庭仍有不同意见,尚待更多的沟通与讨论。

蔡炳坤强调,目前民众党在“六都”提名中都有“母鸡带小鸡”的评估,桃园甚至考虑以海选方式征选,依照选举时程计算,约今年三、四月应该就能确定。身为摇摆州的台中市人口近几年持续增加,民众党提名到底对蓝或绿影响较大?目前其实还很难说。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