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市议会国民党团新战袍 期能发挥统合战力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0-12-28 13:27:39

国民党为凸显团结及统合战力,党中央特设计潮T及外套,在立法机构与民进党对抗时穿上被党籍“立委”视为“战袍”,展现国民党团结及组织力;台中市议会国民党团今年底特送给党籍议员一件深蓝色的外套,并贴上各自名牌,作为党团组织动员时的统一服装展现新战力。

台中市议会国民党团为展现团结气势,去年底选举时,就送草绿色宛如空军飞行员的“台中舰队”外套给党籍市议员,于重大造势活动场合上穿;因该外套适合寒流来袭时穿,气温回升穿起来有点不透气,一般女议员穿的机会较少,男议员也偶而才穿。

国民党团今年底,特另发送一件深蓝色的外套,外观依然类似空军外套,穿起来比“台中舰队”草绿色的外套抢眼,让党团男女议员都觉得很满意;男议员认为穿起来较“帅气”,女议员也觉得“好搭”,适合在平常党团动员时,透过整齐的服装,展现国民党团的战斗力。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