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时中认“时势所逼”下半年边境管控开放 岛内网友炸锅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2-18 15:24:31

微信截图_20220218151355

PTT网友留言。(图/翻摄自PTT论坛)

国民党“立委”郑丽文17日指出,台当局防务部门主管陈时中近日松口,下半年起台湾边境管控非开不可,以免经济竞争能力差人一大截,更称这是“时势所逼”,让她不禁想反问“是时势所逼还是选举在即?”;而陈时中此言也迅速点燃PTT论坛网友怒火,不少痛骂陈与蔡英文当局的留言涌入,普遍都认为绿营官员缺乏担当与相关配套措施。

郑丽文强调,适度降低防疫层级大家当然乐见其成,但台湾人的安全仍应是首要的考虑,陈时中不应该对疫情有所松懈,一心只想超前部署自己的选举,一旦疫情扩大,不但经济受创,医疗量能更是会再一次紧绷。

陈时中称下半年“时势所逼”将开放一事,引发热议。岛内网友在相关新闻下留言:“烂死”、“到时候老外拍拍屁股闪人,台湾人强迫坐牢”、“放海龟,匡本土,时势所逼”、“健康还有时势所逼的嘛?”、“被搞到自费的也是时势所逼”、“共存的配套根本没有,只想讨好财团”、“出事我负责”、“一直放毒进来,却要人民自己承担隔离费,算盘都给你打就好了,人民是太笨不会算吗”、“对外想共存,对内想清零,民众自费,真无能”。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