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本土新增874创新高 陈时中坦言“最害怕的事”惹怒网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4-15 10:20:14

2

脸书网友留言。(图/翻摄自脸书)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昨日(14)公布岛内新增98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874例本土个案及108例境外移入。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消息,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直言“现在最怕医疗崩溃,会带来很大的伤害”,此说法引发大批网友气愤,有人更痛批:“最大的伤害,莫过于防疫政策不搞好,只想搞选举!”

陈时中昨日赴新北市政府参与轻症居家照护启动仪式,陈表示,现在的奥密克戎病毒和以往有很大不同,现在是倾向传播力强、轻症多,与过去中重症为主、致死率高不同,所以战略也要随病毒变异而转换。

陈时中坦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轻重分流”,现在最怕医疗崩溃,就会带来很大的伤害。

此说法引发热议,大批网友留言回应:“最大的伤害,莫过于防疫政策不搞好,只想搞选举!”、“担心?所以你身为指挥官,除了担心还有什么用?”、“担心医疗不足。没有管制境外?”、“每天上班,收音机时不时就一些广告,XXX议员民调恳请支持,做没什么事要选前就会出现”、“边境管控一直滚动式变动,疫情炸裂才说担心……到底是?”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