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赞成陈时中选台北市长?过半民调结果令人意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2 15:28:17

华夏经纬网2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2年台北市长选战,台湾“中央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台湾“卫福部长”陈时中在绿营内呼声高,但有媒体民调指出,有51%的民众反对陈时中请辞“部长”参选,结果令人出乎意料。

据报道,年底台北市长选战“三脚督”态势明显,国民党“立委”蒋万安被视为最强人选,民调也领先陈时中和前“交通部长”林佳龙、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尽管还未正式表态,但勤跑基层,动作频频。

至于民进党人选,目前除有着极高网络声量的陈时中外,林佳龙近日急起直追,不过,据《寰宇新闻》21日报导,《寰宇新闻》委托世新大学所做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有51%的民众反对陈时中请辞“卫福部长”参选,对此,陈时中则表示,现在就是专心防疫,可能日后卸下职务才会来参考。

该媒体并指出,在绿营可能的台北市长提名人选陈时中、林佳龙中,林佳龙因为曾任台中市长,行政经验丰富为其优势,陈时中则是有防疫光环加持,虽然网络声量高,但能否换成选票还是未知数。尽管陈林两人各有优势,但参选台北市长选战,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在此情况下,民进党势必伤透脑筋。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