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菊为重”引绿营炮轰 柯文哲:这太奇怪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2-22 15:50:44

民众党台北市议员拟参选人黄瀞莹和杨宝祯因为“大菊为重”,遭绿营从上到下炮轰。身兼民众党主席的台北市长柯文哲22日表示,每天做事都不及了,不需要劳苏贞昌响应一个地方议员拟参选人的话,这太奇怪了,不合比例原则。

黄瀞莹近日针对台当局“监察院”一篇批评台北市政府轻忽北农疫情的报告PO文反击,同为市议员参选人的杨宝桢留言表示,“大菊为重”,黄瀞莹则响应,“再重也要好好调查真相啊!”遭绿营猛烈炮轰。

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动时指出,台湾有很多事要做,像今天早上开会讨论市府效率要提升做精实管理,每天做事都来不及了,有需要麻烦台当局行政机构最高首长去响应一个地方议员拟参选人的讲话?这太奇怪了,不合比例原则,还是平常心、做该做的事,希望台湾可以正常一点,现在看都不太正常。

此外,日前“监委”调查台北市几个案子一度想找柯文哲说明,结果反而“监察院长”陈菊出手踩剎车。柯文哲今响应说,我们希望司法是公平的,可被人民信任,所以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该传讯就传讯,平常心这样就好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