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蒋万安:若陈时中认为选举比防疫重要 那是他的选择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2-22 16:32:12

蒋万安

国民党“立委”蒋万安。(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图)

台湾“寰宇新闻”委托世新大学所做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有51%的民众反对陈时中请辞台当局卫福部门主管参选。对此,备战参选年底台北市长选举的国民党“立委”蒋万安表示,陈时中说会尽到防疫责任,希望他说到做到,如果陈时中跟民进党当局觉得选举比防疫重要,那也是他们的选择。

对于近期陆续有机构在做台北市长选举民调,蒋万安表示,每天民调都会有变动,他现在就是做好“立委”的本分工作,像是他台湾步入高龄社会,他就很最近关注长照问题,像是“照顾者”的身心状态,应该建立完善的“照顾者”支持网络及求助管道,许多家庭都需要长照系统支持,现行规定限制资格不符,这都是这会期他关切重点。

此外,他也将关注防疫还有食安相关议题,像是福岛核灾食品解禁之后的把关,他会要求要严格把关,本会期他也还是会持续监督。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