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日本福岛食品开放 估计年均检验量约增万件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2-22 16:45:52

福岛食品解禁!台当局卫福部门21日公告“停止输入查验日本食品品项别及其生产制造地区”,并发布“输入日本特定食品应检附辐射检测证明向查验机关申请查验”,自即日起生效,来自福岛县、茨城县、枥木县、群马县、千叶县的食品有条件开放进口,解禁后一年估计会增加8千~1万件的检验量。

陈时中则说,检验量能充足可达6.9万件,往年一年食品辐射检验量约1.7万件,若新增8千件约达2.5万件。陈时中表示,目前不知道第一批福岛食品何时会抵台,仅听说有厂商要进口,但对相关商务状况不清楚。若商家担忧民众难辨福岛食品与一般食品的区别,不敢购买,可自行标示让民众辨认。

来源:台湾《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