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小组】“遇战事美国会帮忙“?台网友:干爹帮忙“祈祷”绝对的!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2-02-28 17:31:19

191328_700x700

【第161期】“遇战事美国会帮忙“?台网友:美国会做的只有”祈祷“!


   马英九昨日出席某活动一句大实话,催出台湾网友两个醒悟。

     醒悟一:马英九退休后敢说“大实话”了!

     醒悟二:美国绝对会帮忙——帮忙“祈祷”!

  就在昨天,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出席岛内活动,临走前接受媒体采访,在被问及若台海开战,美军是否会出兵台湾?马英九称,美国对台湾的态度是出售武器,提供情报,但是不会出兵。

1

图源:台湾《联合报》报道截图

马英九的“实话实说”炸出一众网友,有人称马英九竟然退休后说话如此“勇”。美国爸比靠不住这事由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手把手佐证,有人为此震惊不信,有人瞠目结舌,还有人坦然接受, 更有人自我调侃。


我信美国帮忙……祈祷!

祈祷世界和平

4

    6

     ”美国还真会帮忙,帮忙祈祷!““干爹会帮我们祈祷……”“可怜啊,自己永远不知是傀儡,还想天天抱着别人大腿,希望老美会帮忙打——天真。”对的,你没看错,当民进党当局还在沉迷美国保台,武器保命的迷思中,台湾网友已经上网科学揭秘:“美国真的会帮忙——帮你祈祷!”

  

别人战争 美国赚钱

001

8

    “钱就是王道,没有钱什么都别提,这就是西方国家的生存之道。”“别人战争,美国赚大钱,是不变的道理与法则“。看一看台湾网友这清醒的认知,这痛的领悟,甩小英子、小昌子众扫把保卫战队一万条街区距离。

  本月7日,美国刚刚宣布了最新总额为1亿美元、为期5年的爱国者系统工程勤务计划。台媒称,这是继去年8月美国宣布售台40门M109A6帕拉丁型自行榴弹炮等项目后,拜登政府上任后的第二次对台军售。而美国给出的大宗买卖目的是“保护台湾”确保确保其空中作战战备能力,以吓阻所谓“区域威胁”。

    “区域威胁”?所谓“区域威胁”不是美国,所谓有价军售不是美国,所谓保护要靠金钱输血不是美国!军售再多也换不来台湾民众的安全感,台湾网友表示“若是真的打起来,美国可能也来不及援助,我们已经……”!

143158763906014070

  台湾安全会议前秘书长、岛内著名学者苏起直言,台湾跟乌克兰有个最小的“公分母”,那就是美国,可以看美国怎么做,但美国对台湾就6个字,“心有余,力不足”,等到他(美国)来的时候,“Game is over”,也就是“游戏已经结束”。

    而真实的台湾民意只有,请求美国别来,不要越帮越忙,不要留下一个千疮百孔的台湾给这里的百姓,政客也不要把战争时时挂在嘴边,因为没有任何人负担的其战争所带来的惨痛后果。(台上看客)

2

7


d5770828副本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