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台大停电北捷没事、红绿灯却遭殃 通勤族气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3-03 09:59:56


台北市信义区红绿灯不亮。(黄婉婷摄)

现在是上班时间,全台却有多处传出停电情事,连台北市红绿灯也遭殃,有骑士抱怨骑车上班途中,路上却碰到三处以上号志失灵,包括忠孝新生站、市府转运站周边都受影响,导致忠孝东路上出现大型车阵,不少驾驶气得抱怨“台电又出包?”但台北市通勤族最常搭的捷运系统尚未受到影响,目前运转一切正常。

有骑士指出,约9时20分许,骑车行经忠孝东路、新生南路一段路口时,前方突然一阵大塞,定睛一看才发现号志完全失灵,现场车辆乱成一团,随后也有驾驶表示市府转运站、逸仙路附近也出现红绿灯大停电,现场也出动交警管秩序,不少等待行人号志的民众也骂成一团。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