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被俄罗斯制裁苏贞昌竟然“很得意” 一句“七月半的鸭子”送愚人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2-03-10 09:34:08

191328_700x700

     【第163期】被俄罗斯制裁苏贞昌竟然“很得意” 一句“七月半的鸭子”送蠢人

 虽然没到7月,但是民进党及民进党当局以及“绿毒”们积极想要过上“7月半鸭子”的生活——“自寻死路”!

u=3088536428,3144113567&fm=253&fmt=auto&app=138&f=JPEG

  3月7日,俄罗斯政府公布批准了“不友好国家和地区名单”,而这其中包括台湾地区。懂行的台湾专家与学者都会忧虑,焦急。然而民进党高管们及“绿毒”懂却装不懂,极力朝着玉石俱焚方向乱舞,带动岛内民意走入歧路。

u=2033729175,2222482806&fm=253&fmt=auto&app=138&f=JPEG

  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对,就是那位一把扫帚保卫台湾的苏贞昌再度豪言壮语称,台湾跟着“民主自由”国家的伙伴们一起制裁俄罗斯,遭到俄罗斯如此反应,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u=608974859,3049553460&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

  眉飞色舞、喜形于色、“求仁得仁”也不足以形容这位知名“祸台”高官的嘴脸。好的,对于苏贞昌无所谓的态度,我们再来看“制裁”是否真的那么无所谓?

     从天然气进口来看,台湾从俄罗斯进口的天然气约占整体天然气进口的10%,煤炭16.6%,如此比重民进党竟能轻易脱口而出“无足轻重”,怕是忘了前几天台湾刚刚经历的“全台大跳闸”,“爱不够,电不够”的窘态。

被俄罗斯制裁台湾官方竟然“很得意”台媒:简直是七月半的鸭子

  俄罗斯不友好国际及地区名单 图源:网络

  从天然气进口来看,台湾从俄罗斯进口的天然气约占整体天然气进口的10%,煤炭16.6%,如此比重民进党竟能轻易脱口而出“无足轻重”,怕是忘了前几天台湾刚刚经历的“全台大跳闸”,“爱不够,电不够”的窘态。

  让苏贞昌及“绿毒”们洋洋得意的重要佐证是所谓俄罗斯“不友好名单”中,台湾终可以光明正大与跪舔的北约国家并列其中,然而让绿媒们心虚的是,俄罗斯在这份文件的标题是“不友好的国家和地区”,台湾即是“地区”的对号入座。此外,“TAIWAN”的后面有括号CHINA(中国),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应该也不言而喻。

  但善于掩耳盗铃、指鹿为马的绿媒们当然不能让广大台湾民众知之为知之,操起“不知为不知”继续蒙蔽台湾民众双眼,为苏贞昌们洋洋得意增加“不要FACE”滤镜才是他们作为“社会良知”的日常操作。

你这么丑说什么都对

  对于以上洋洋得意嘴脸的台湾高官,台媒一句话可以形容:“七月半的鸭子,不知死活”!

  中国话,没什么,贴切且传神!(台上看客)

360截图20220310093318934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