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抛出震撼弹!有信心赢卢秀燕 他宣布选台中市长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3-23 13:28:52

前台中市交通局长王义川抛出震撼弹,宣布将参选台中市长。

民进党将征召谁参选台中市长?党中央至今未有定论,前台中市交通局长、前市长林佳龙的子弟兵王义川,今天上午抛出震撼弹,宣布将争取参选台中市长。王义川指出,台中市近3、4年市政停滞,实在看不下去,才决定站出来,有信心能打赢卢秀燕。

对于王义川宣布参选,民进党台中市党部主委李天生表示,只要符合资格、有服务热忱,大家都有机会可参选;目前台面上的人选已经很热闹,相信党主席已经有口袋名单,也有选对会来进行协调,目前应该先让市议员登记完成后,相信市长人选定可以水到渠成。

王义川强调,民进党是采取征召提名,没有初选,所以不需要党内同志相互竞争,大家的对手只有卢秀燕,以棒球来说,就是“左投克左打”;他已经告知林佳龙此决定,林也表示支持、说要换年轻人上场。目前也已准备好对卢市府提出的考卷,针对土地、交通、环境、治安与经济这五大争议,征召确定后将一一提出。

此举是否对上外传可能代表民进党参选的立法机构副负责人蔡其昌,王义川说,谁可以打赢卢秀燕才应该提名谁,“我认为我可以打赢卢秀燕,蔡其昌是否能打赢卢,他自己要去谈”。

蔡其昌办公室发言人翁杰则说,尊重任何一位党员有意参选的意见与想法,蔡其昌过去已数度说过,只要党需要征召、他绝对站到底,且有信心会赢,目前静待蔡英文最后征召的结果。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