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小组】”用爱发电“算什么?!台湾民众正为”用爱出水“拼搏!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2-03-29 15:45:23

191328_700x700

【第165期】”用爱发电“算什么?!台湾民众正为”用爱出水“拼搏!

01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全台大停电”让“用爱发电”蜚声国际,“台湾之光”往往“好事成双”。3月29日,台湾自来水公司发布公告称,为执行漏水管线维修工程将于明天上午10时起,楠梓区8个里,大小区全区停水,影响户数约达4万1364户,预计停水时间共23小时。

微信图片_20220329105147

 高雄楠梓区8个里,大小区全区,明天上午将停水23小时。图源:台湾自来水公司

不足5万户停水 没差啦!

差1小时凑足一天 小意思!

停水理由 “水管抢修”

爱信不信!

    毕竟与之前停电的奇葩理由相比,"水管抢修"没那么荒诞出圈。要知道,在台经济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王美花表述下,乡下地方高雄充斥着猴子、鸟、蛇、松鼠……而它们都会发挥主观能动性,时不时对电线杆"主动出击"。

王美花

   扒拉手指数一数,小英上台6年未满,5次大停电,论年均谁都拼不过蔡英文。这还没有算上数不胜数地那些区域性停电、偶发性跳电,与“情非得已”的断电事件。台湾近2400万人口,500万人每年要深度体会下“用爱发电”的精髓力量。

    偶然的体会可以用谅解来结尾,年年躲不开的“约定”让台湾百姓有苦必须言。"用爱发电"与"用爱出水"背后是台湾百姓的苦中作乐,自我解脱。

民进党得罪骗人的鬼

     面对停电又停水,台网友有人讥讽有人直指民进党高官执政无能。有网友表示前有“用爱发电”后有“用爱出水”。还有网友表示,”这完全是高雄人选择民进党、选择陈其迈作为市长的结果。

  

08

     对于高雄市长陈其迈,台网友纷纷批评其为“无能市长”,“缺水缺电没关系,有暖男市长就是幸福城市。”“(高雄)怎么像50年代的台湾”?

07


05


      幽默的台湾网友甚至为“用爱出水”细心的建立了词条,以后“用爱发电”与“用爱出水”怕是再也不担心找不到吐槽的大本营了。(台上看客)

03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