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评,不平小组】左,台湾与病毒共存!右,陈时中要选市长!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评,不平      2022-04-01 17:04:59


191328_700x700

   

    【第166期】左,台湾与病毒共存!右,陈时中要选市长!

  防疫无政策,全靠一张嘴!若梳理“老双标人”陈时中的防疫话术,可从“我们就是要清零”到“与病毒共存”,再到“类普筛”,在追逐不靠谱的梦想中,陈时中一路绝尘。

  4月1日,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公布岛内新增2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104例本土病例及132例境外输入病例,指挥官陈时中称,“今天案例跟昨天一样,维持在一个比较多的情况,本土(病例)是近来的新高104例,境外输入132例,落地采检75居家57例”。

360截图20220208140010188

     感觉来了,市长竞选安排。随着年底“九合一选举”的日益临近,陈时中寄出妙招——宣布戒烟。

     提起“戒烟”,不得不回忆下曾经的吸烟歌手陈时中。2021年4月1日,陈时中聚餐时在室内抽烟,被指涉嫌违反防疫、烟害防制、公务员利益回避等“三大罪状”。在按颜色谈对错的台湾,理应立即道歉并辞职下台,但颜色对了的陈时中辩称“实在记不起来”那天有没有抽烟,还称抽烟的坏习惯应该要改,不过改了很久都改不掉。

    最终的最终,陈时中依循绿规,毫发无伤,留下满地狼藉的绯闻脱身而去。


f703738da97739129bb378055782ef11377ae266

  台湾疫情当下逐渐走向失控,日前新增本土和境外输入病例均创9个月以来新高,疫情范围几乎扩至全岛,令人担忧的是不明传播链,社区感染风险不断升高,“清零”压力剧增。本应忙不迭的陈时中选择摆烂,以“与病毒共存”为失职打掩护,以对基隆进行“类普筛”掩盖老双标人嘴脸。

无惧打脸 只要脸皮厚

无畏双标 只要利益深

  曾经的陈时中多次公开反对“普筛”,甚至声称“普筛所出现的伪阴性、伪阳性结果,是台湾难以承受的”。然而反转再反转后,竟拿出人造词“类普筛”公然大玩文字游戏,论底线还是陈时中无。

  3月28日,在一场名为“2022戒烟就赢比赛”中,受邀参加的陈时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的烟龄已有50年,过去在台立法机构有很多委员、记者都问他要不要戒烟,他从未松口,现在决定签字当戒烟比赛的首名参赛者。他还称,参与戒烟对自己来说是很大的改变,同时也需要勇气,“但期盼能用我的经验告诉所有瘾君子,没有开始就没有成功,只要开始都有机会”。

      告诫所有瘾君子的陈时中很快在报道一出后被轮番扒皮,“戒烟是假,选市长是真”。国民党副秘书长王育敏称,市长选举到了才公开宣示戒烟,晚了好几年。民众党“立委”蔡壁如称,陈时中戒烟原因,一半可能是为了选举,另一半可能是为了“烟害防制法”。民进党内部蔡英文亲信也称,陈时中选台北市长势在必行,不会因疫情生变。

老夫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岛内网友纷纷认为陈时中做此举动完全是“作秀”、“积累竞选话题”、“惺惺作态,令人作呕”!

      左,台湾与病毒共存!右,市长竞选抢跑!利益的天秤,陈时中选择的从来不是台湾老百姓!(台上看客)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