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当局接获美方通知新一波对台军售 总额9500万美元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4-06 09:43:00

20220324002611

示意图

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今天清晨发布新闻稿指出,已正式接到美国政府通知,美方将对台湾出售总价值9500万美元的“爱国者”专案人员技术协助(Patriot Contractor Technical Assistance)。

这是拜登政府任内第三度,也是今年第二度宣布的对台军售,延续近年来美对台军售常态化的政策,协助台湾即时获取防卫所需装备,有效提升吓阻能力。

台外事部门主管吴钊燮3月16日在立法机构答询时即曾预告,美方近期将再有对台军售宣布。吴钊燮当时表示,台湾当局的态度一向是防卫要靠自己,购足必要武器,美方提供足够武器,接下来还会有军售宣布。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