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挺罗智强选桃园?蒋万安主动拥抱、喊加油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4-14 12:17:39

华夏经纬网4月14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籍民意代表蒋万安13日拜会国民党台北市议会党团,现场冻蒜、礼炮声不断。蒋万安致词时回忆2016年、2018年、2021年与市议员站街头、扫街的场场合作,并说,年底这一仗一定可以赢回台北!蒋万安也邀有意参选桃园市长的蓝议员罗智强上前来拥抱,并称“我们给罗智强最大的鼓励,给我们的第一战将最大的加油打气!”

罗智强6日请辞国民党副秘书长,并宣布参选桃园市长。近日也多次从桃园市通勤到台北市上班,体验通勤族的路程,引起话题。

国民党台北市议会党团13日中午召开临时党团大会,并邀请国民党籍民意代表蒋万安参加。

蒋万安会中致辞时表示,2016年他第一次参选民意代表、2018年地方选举、2021年“公投”“大选”,大家都是凝聚起来推动,那时力量真的凝聚起来,回想起来真的令人感动,接下来几个月我们更需要扎扎实实结合起来,让这股力量有加乘效果。

蒋万安说,年底的选举坦白讲,不管是市长、市议员选举我们都面临艰巨挑战,大环境是民进党当局“执政”、台湾民众党地方执政,我们是第一次在台北市全面“在野”,但他看到大家都感到很有信心,国民党就是在最艰困的时后,越能展现我们的韧性、坚毅,相信大家是以身为国民党的台北市议员感到光荣,年底这一仗一定可以赢回台北!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