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增派“锦江军舰”护渔 台海军计划每天固定5艘军舰巡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04-25 23:06:14

台湾海军军舰

2021年2月12日海军舰队指挥部131舰队举行“锦江军舰”除役典礼。(军闻社)

岛内军方官员近日表示,因现适值渔汛期,为了护渔任务,在台海巡弋的军舰,由4艘再增加1艘,达到5艘军舰固定24小时巡弋台海。军方官员说,多派的这艘军舰,是“锦江舰”,航行于台湾岛屿最南边,即位于台湾与菲律宾中间海域,执行护渔任务。

台湾海军巡弋台海,本来是2艘,而因大陆解放军增派为3艘,台军也改派3艘,现大陆又增加为4艘,台军亦跟进,派出4艘,这4艘军舰通称为东北侦舰、海峡侦舰、南侦舰与西南侦舰,现因渔汛期,海军再加派1艘,执行最南边护渔任务。

据了解,“锦江级舰”共建12艘,现已有1艘除役,由“沱江舰”取代,台湾海军将新造11艘“塔江级舰”,每1艘“塔江级舰”成军,就会让1艘“锦江舰”除役。

文章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