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质疑进口唾液快筛标准 国民党要求“指挥中心”说明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11 13:02:52

国民党上午举行记者会,针对民众海外自购快筛试剂议题,质疑台“指挥中心”标准,台北市议员徐弘庭指出,去年有多达40件进口唾液快筛试剂案遭台“食药署”驳回,但福又达进口Gmate却两周火速核可,徐弘庭要求“指挥中心”说明,过去40件驳回的标准为何。

徐弘庭指出,去年6至12月间,40件进口唾液快筛试剂案遭到“食药署”以资料不齐驳回,但福又达公司却在今年4月申请进口韩国Gmate唾液快筛试剂时,两周就过关,并且,Gmate唾液快筛于马来西亚每剂售价约100元(新台币,下同),但台湾开卖价为230元,徐弘庭表示,每剂获利扣掉成本约150元,以3000万剂来算,利润高达45亿,徐弘庭质疑当中存在不正当的利益关系,要求“指挥中心”说明。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