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快筛剂涉弊陈时中呛蓝营 国民党:高登都承认做不出来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07 10:38:36


台“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高登承揽台当局快筛试剂采购案遭国民党质疑有弊,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反击,国民党若意见这么多,就来投标看看。国民党6日下午回应,高登负责人刘纬泽都承认“就算国民党没骂我我还是做不出来”,民进党怎好意思推给监督抓弊的国民党?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表示,刘纬泽的真心话证明并非绿营侧翼、党政发言系统所抹黑是国民党害台湾少1700万剂快筛剂,而是卫福部门草率把关,让根本不具备相关能力与资格厂商“鱼目混珠”跑进来,原本就拿不到这1700万剂。

林家兴反批,民进党与陈时中不但不检讨自身和说明问题,还忙着指责、出征国民党,揶揄“如果想要邀请别人来投标,是不是该先说清楚投标规则、公布当时召集厂商的会议纪录给大家参考?”

林家兴说,昶虹公司、高登生医都陆续出面说明,只剩下陈时中持续顾左右而言他,甚至暗示不投标的人都不能对行政部门标案提出质疑,如此独裁作风,真是好大的官威,让在街头排队民众等不到快筛,也等不到蔡当局欠岛内民众的答案。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